长安故尘

余生有多长,你们就有多难忘

寒来暑往,秋收冬藏,我们来日方长

清竹(九)

叶清逸沐浴了近半个小时才好,主要是她身上太脏了,一开始没感觉到,等她把衣衫脱下来的时候突然特别的嫌弃,她之前打架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狼狈,简直让人无法直视。

等找到办法出无忧镇之后,去别的镇上或者城里,她一定要多准备些衣物,这模样实在是太狼狈了,她好歹是叶公子,什么时候沦落到穿别人的衣服了?

“小逸逸,以后你也别总是穿白色了,我觉得这个颜色就非常适合你。”夜凉见叶清逸穿好衣服走了出来,终于那翩翩公子的形象又回来了。

“说我之前先说说你。”叶清逸唇角微微一勾,她穿白色怎么了,她夜凉自己不也整天穿红色吗?

“咳……这样我比较有气质。”夜凉假装咳嗽了两嗓子,这……怎么就扯到她身上了,真是的。

“小家伙去洗漱了吗?”叶清逸把玩着折扇,白的的扇面上只有字迹,没有丝毫血迹,看起来还是和新的一样。

“去了去了,净担心你们家小家伙,真是的,叶尘公子~~~”夜凉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,为了这个姑娘,还真是费尽心思。

“小逸逸说起来,你怎么就凭幽兰草就知道李老爷有问题的?”夜凉有些意外,这般猜测她都没有怀疑在李老爷头上,怎么叶清逸就认定了是李老爷呢?

“从一开始在李府门口的下人开始就已经很怀疑了,再加上他故意把事情引到家丑上,我就已经很怀疑了,直到看见了幽兰草我才彻底的确认下来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我们虽然说是装作大理寺来查案的,可是门口的下人连我手中的的东西也没看就被吓进来了,实际上我手中不过是一张书法而已,再接着就是李老爷,普通大户人家的老爷是不会有他那股血腥的气息,一遇见我便感觉到了,如果不是入了通脉境,我想我也感觉不到。

然后就是家丑,不出意外的话,李家小姐早已经被这所谓了李老爷用做炼药的药引了,那幽兰草恐怕也是他故意引导的,为的就是利用活死人来让我和你折在这里,可是他万万没想到我会进入通脉境,而且在我手底下还没能走过三招。

用幽兰草提升也只是提升境界,如果要实打实的来说,他们都不如还没有进入通脉境的你和我。”叶清逸从头到尾把事情梳理了一遍。

“之前的幽兰草的功效明明比这个要强大才对,幽兰草如果是这样的功效还算不上让人担心,可是……幽兰草提升的境界是真实的,不应该像今天这样。”据她所知幽兰草被列为禁草是有原因的,要不然她当时也不用毁了那种满幽兰草的花海,实在是危害太大。

“也许……他们找到方法分离了幽兰草的毒素,避免了失去理智,可能……他们抓这些女子就是……”叶清逸不愿再说下去了,相信夜凉也想到了那方面的事情。

“这群禽兽!”夜凉咬牙,这群人就该拿去五马分尸,碎尸万段……浸猪笼都不为过。

“这件事情再做安排,先暗中调查,查出幕后之人的目的,然后再解决,绝对不能让幕后之人得逞。”如果毁了这武林,那么……整个天下必将大乱,她可没想着让天下大乱,可不是件好事啊。

“嗯……这件事我会安排的。”夜凉点了点头,天下大乱可不好啊,她觉得现在的这种生活就可以了,时不时回魔教耍耍,时不时找叶清逸玩一玩,挺好的。

“对了,那些姑娘,你准备自己带回去?”叶清逸突然想起那被……玷污的十几个姑娘,不管怎么说,她们也是无辜的。

“嗯,有些在考虑,有些已经答应随我回去,我在想要是不想随我回去的话,就由你带她们去别的镇上。”

“嗯……这样也好,不愿意的也不强求。”叶清逸又拿起手札看了起来。

“小逸逸,才见你两天就要分开了了,我会很想你的。”夜凉又不自觉的缠上了叶清逸,抱住叶清逸不想撒手。

“你其实可以不用太想我。”叶清逸被夜凉勾住了脖子,却还一脸淡定的看着手札。

“怎么可以不想,小逸逸你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,这可不行。”夜凉勾住脖子的手慢慢探到叶清逸的腰间,偷偷的解开了腰带。

“把你的手拿开。”叶清逸无奈,这家伙干什么什么不行,唯独喜欢干这个……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“不行!小逸逸今天要满足我才可以。”夜凉撇了撇嘴,伸出舌头在叶清逸耳蜗探了一圈,手已经探入了里衣,手附上了那软玉温香,可惜的是叶清逸的摸着一点感觉都没有,每次都这样无趣。

“玩够了就把手拿开,都多少年了,玩这个不腻吗?”遇见夜凉的时候她倒是对这种接触,跟躲瘟神一样,直到现在已经见怪不怪的模样,也不觉得有些什么,这变化连她觉得都有点无奈。

“你说你这处为什么就没长过呢?要不我回魔教给你找点偏方让你治一治?听说魔教有一种药膏,抹在那处会变大的,要不我给你找来试试?”夜凉又捏了捏,依旧没什么手感,便放弃了。

“你以为我像你?”

“嘛……也是,小逸逸这点比不上我才是最好的,小逸逸要不要也感受一下?”夜凉又贴上上了叶清逸的背,那处柔软也随之压在了叶清逸的背上。

“能不能注意一下你魔教教主的身份?”叶清逸拿起折扇敲了下夜凉的头。

“要是寻常男子见了肯定迫不及待就想要凑上来,你怎么就没有反应呢?”夜凉捂着头,算是结束了玩闹。

“我可不是男子,这招对我没用。”不得不说,就算在她风流之时,没有哪一个有着夜凉的好身段,但是每一个却又有每一个的特点,其实都不亚于夜凉,所以,这一点对她完全没有作用。

“还真是风流浪子呢,一点都不讲情的。”夜凉认识叶清逸的时候便想着要讲他折服,但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她还是没能做到,久而久之就成为了朋友,果然是不打不相识。

“小家伙快回来了吧。”叶清逸看了眼门口,又重新把腰带系上。

“又惦记你们家小家伙,说起来这姑娘长的还不错,你眼光倒是从未低过。”夜凉摸了摸下巴,林思竹这姑娘,单纯,外貌也算上佳,只是不知道叶清逸为什么还没拿下她。

“鱼要慢慢钓才有趣。”

“你就不怕哪天鱼把钩给咬断了?”钓鱼钓鱼,每次总是拿这句话来敷衍她,她都听了多久了。

“我的鱼竿本就没有鱼钩,不心急。”叶清逸勾了勾唇角,她看上的人还真没有一个能逃的掉。

“等哪天失手了,你就知道错了。”

“放心,愿者上钩才有趣。”

“这就是攻心计啊,老谋深算的一头狐狸。”夜凉摇了摇头,为林思竹感到怜惜,这下林思竹算是被吃定了。
















文笔不好,请见谅!

还是看文吧!

,,Ծ^Ծ,,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