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长安故尘

duyihuafengzibuju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9篇文章,406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长安故尘

长安故尘

 

【卡黄】我错了

李艺彤和黄婷婷吵架了,没错又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只不过……这一次,李艺彤坚决不要服软。

每次吵架都是她先服软的,黄婷婷一点也不关心她,哼,这一次她不哄自己,她就不准备和黄婷婷讲话了!

“哼,不要不要!赵粤你不要再劝我,我才不要给她道歉呢。”李艺彤倔强的说道。

她说不要就不要,她李艺彤说到做到,不道歉,就是不道歉。

“发卡,你就服个软好不好?”赵粤劝阻道。

她能感觉到黄婷婷散发出来的冷气一天比一天强盛,李艺彤难道感觉不出来吗?黄婷婷是傲娇本性,她难道不知道吗?

这让她真的很难做啊!

你能想象的到,你的前面是冰块,你的同桌是火炉的感受吗?

冷热交替,确实让她很难做。

“不要,她明明就不喜欢我,我才不要再往前凑。”李艺彤义正言辞,觉得黄婷婷是多么的不在乎她,所以都是因为黄婷婷她在这样的。

“发卡,好发卡!”赵粤还是希望李艺彤能够回心转意,就算以后让她们一直在自己面前撒狗粮也是没有问题的,只要这两人能够和好。

“不要!”李艺彤迈步往前走着,今天和赵粤在一起她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。

没想到冤家路窄,没走几步就见到了黄婷婷,只见黄婷婷抱着几本书正向这边走过来,李艺彤哼了一声显然气不过,刚想要不理黄婷婷直接擦身而过的时候,黄婷婷突然被别人撞了一下,手里的书也掉在了地上。

李艺彤正要往前走的步子停住了,转身朝着撞了黄婷婷那人吼了一句,“你没长眼睛啊?”

只见那人丝毫不觉,急急忙忙的就走了,像是没有听到李艺彤的话一样。

黄婷婷蹲下来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书,李艺彤突然大声道:“黄婷婷,你给我听好了!”

黄婷婷捡起书的手明显的顿了顿。

“下次再遇见这样子的事,你就直接怼回去,不要我一不在就受欺负,你只能让我欺负我,不能和别人太亲密,就算我们吵架,你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黄婷婷愣愣的听完了李艺彤说的话,她只听见李艺彤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,最后总结出来了一句,吃醋了。

“黄婷婷!你给我听好了……”李艺彤特别强盛的看着黄婷婷说道:“我错了!”

她确实错了,错在不该和黄婷婷吵架,一吵架她就心疼,虽然说是傲娇本性,但是……她难免会吃味嘛,再说了,这也不能全怪她是不是?

黄婷婷抿唇一言不发。

“黄婷婷,你听到没?我说我错了。”李艺彤见黄婷婷没有说话,小心翼翼的望了黄婷婷一眼,似乎在无声的回答,你原谅我行不行?都是我的错啦,你就不要生气了!

“嗯。”黄婷婷点头。

“那……”

“原谅你了!”











“那我们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?”

“每次都是你先吵的。”

“那还不是……我的错。”

















嘛……赶在七点钟出发前写的

今天要出发去比赛了,今天出发,五号比赛

这一个月以来的成果就看这几天了

未来我人生的走向,也在这几天了

争取拿到省前三,争取拿到运动员二级证

心情说白了还是有点复杂的,但是……现在也不是惆怅的时候,越来越临近比赛,心情越发的紧张,有些热血沸腾啊

嘛……不管这一次成败如何

那也是我尽力了

我想……我只需要尽力而为就行了对吧?

文笔不好,请见谅!

还是看文吧!

,,Ծ^Ծ,,

长安故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长安故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