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故尘

余生有多长,你们就有多难忘

寒来暑往,秋收冬藏,我们来日方长

【卡黄】送伞

冬天一个寒风凛冽的季节,冬天的雨也是让人觉得很冷,李艺彤看着窗外的雨,又看了一眼身旁缩在自己怀里的人儿,不禁嘴角上扬了几分。

“婷婷,下雨了!”李艺彤在黄婷婷耳边柔声道。

“嗯,天气更冷了!”黄婷婷又裹紧了两人身上的毯子。

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李艺彤一想到她们之间第一次见面就想到了自己干的事。

“当然,你自己干的蠢事,还好意思提。”黄婷婷嗔笑着刮了刮李艺彤的鼻子。

“怎么不好意思提了?要不是这样我怎么能和你在一起呢?”李艺彤大声笑了起来。

“你啊!”黄婷婷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当初她是怎么就被这只‘小海豹’给缠上了呢?

黄婷婷记得第一次见李艺彤的时候是她刚大学毕业一年,而那时的李艺彤才大二。

冬天的雨真的是很冷,而且时不时伴随着冷风挂在李艺彤的脸上,李艺彤看着天空飘下的雨,很是懊恼,早知道今天就听自己姐姐的话带把伞了,现在倒好,回不去了,而且她今天穿的少,只穿了三件衣服,一件篮球服,一件毛衣,一件卫衣。

这样穿是因为今天有篮球赛所以这样穿会方便好多,结果她万万没想到的是……这样穿的后果是她冻的直发抖。

她原地挑了挑拿出了手机给自己姐姐打了个电话,“二狗,那什么,你快来学校给我送伞,顺便给我带件暖和点的衣服。”

“我没时间,要不我找个人给你送过去?”冯薪朵对李艺彤这样子的语气丝毫不觉得不在意。

“随便随便!”李艺彤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她现在在篮球馆门口,自己还是最后一个走的,现在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又叫不到什么人的,她现在迫切的需要一个人给她一把伞。

要怪也只能怪她自己,谁让她选择不住校,不住校的后果就是下雨的时候无家可归……

等了将近半个小时,那人终于姗姗来迟了,李艺彤刚想要吐槽一番,但是看见那人脸的时候,她闭上了嘴,这人长的真心不错。

“你是李艺彤?”黄婷婷问道,声音清脆悦耳,带着点口音,听起来很舒服。

“嗯,你是……二狗叫来给我送伞的吧?”李艺彤裂开醉傻笑道。

“二狗?你是说朵朵吧。”黄婷婷够了勾唇轻笑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衣服,伞。”黄婷婷把衣服和伞递给了李艺彤,自己转身打着把伞准备离开。

“谢了,你叫什么?”

“黄婷婷。”

“这么冷淡的吗?”李艺彤套上了衣服,刚想要撑开伞,但是不知道这伞怎么撑开……她没用过这种伞。

她只好按照以前拉伞的方法用力一拉,结果就是伞骨散架了……她就是一不小心用力过猛,这伞也太不禁使了。

“那谁,黄婷婷你别走,我伞坏了!”李艺彤傻眼了,等她回过神来,黄婷婷已经走远了些。

她连忙快步赶上,却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跤,手拉着黄婷婷连带着两人滚到了泥里。

最后是李艺彤背着黄婷婷回到了自己家里,谁让黄婷婷因为她的原因把脚给扭了呢。

“婷婷,你损失了把伞,而我把自己赔给了你,够了吗?”李艺彤轻轻吻了吻黄婷婷的耳垂,声音轻柔的像是根羽毛似的在黄婷婷心上撩了撩。

“你怎么不说我为了给你送把伞,我把自己赔给你了?”黄婷婷撇了撇嘴道。

李艺彤想了想,把黄婷婷抱得更紧更近了些。

“那把你赔给我,也不错!”
















嘛……今天随便写写……

今天下雨,而且有点冷,我和我家长公主(我姐)去街上买东西,我伞忘在学校了,然后就拿我家长公主的伞……

结果我不会用……没有打开……~( ̄▽ ̄~)~

然后我家长公主就说:“我之前因为这个伞,把自己赔给了你哥哥(我准姐夫)……”

当时我的内心……\(//∇//)\害羞……

前两天去医院拿到结果啦!

右膝盖有积液,前交叉韧带损伤水肿,加上半月板损伤……

医生让我休息三个月……三个月……

我觉得我下半年可以不用练了!(눈_눈)

凉凉……

我的二级证啊~~~

文笔不好,请见谅!

还是看文吧!

,,Ծ^Ծ,,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