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故尘

余生有多长,你们就有多难忘

寒来暑往,秋收冬藏,我们来日方长

【卡黄】梨

“婷婷桑!”李艺彤的声音,似乎很有穿透性,即使是在隔着几个房远的走廊上也听的一清二楚。
黄婷婷玩手机的手顿了顿,下一秒就见到了李艺彤破门而入的场景。
“发卡,小点声,别吵到人家了!”黄婷婷皱了皱眉头,似乎是嫌李艺彤声音太大,亦或者是……担心她跑的太快摔倒了。
“人家不是想早点和你分享礼物嘛!这是朵朵给我的梨,听说是坐飞机来的,听说挺甜的。”李艺彤从身后拿出拿出一个黄澄澄的大梨子,递给了黄婷婷。
“唉……那你也不用这么兴奋啊,不过就是一个梨而已。”黄婷婷叹了口气,就是个梨而已,不过……她挺喜欢这种感觉!
“因为我想分享给你啊!”李艺彤奶声奶气的一本正经道。
“呐!吃吧!”黄婷婷把削好的梨放在了李艺彤唇边……白皙修长的手上拿着已经被削了皮同样晶莹剔透的梨,形成了一个好看的风景。
“我不吃,看着你吃就好了。”李艺彤笑道。
“那一人一半好了。”黄婷婷说着正要拿着刀把梨切开。
“不可以!”李艺彤阻止道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梨不能分开的!‘分梨’是‘分离’的意思!所以不能分开吃的!”李艺彤皱了皱眉头,她不想和黄婷婷分离,所以,再怎么样也不能分开这个梨。
“那好,那我们一人一口,直到吃完为止!”黄婷婷勾了勾唇角,柔声道。
“好。”




这个是我在吃梨的时候想到的……文章有点短,不要介意。
以前在学校很少吃梨的,因为梨真的不甜啊!
不过今天的梨居然破天荒的还不错,然后就想到了这个传言,以前听家里老人说,梨不能分开吃,就算是吃不完,也要先咬一口再分开。
然后……我信了……一直到现在!
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嘛!
新的故事还不知道怎么写才好,而且这两天真的是特别的累,所以我就偷偷懒,看了看小说啦!
文笔不好,请见谅!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